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报:九江学院:校友企业提供近万就业岗位

作者:记者 徐光明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14:24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徐光明)近日,江西省九江学院第五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来自上海、深圳、九江等地的8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包含旅游、管理、化工等专业的近2000余个工作岗位。据统计,5年来,校友企业累计向九江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九江学院毕业生中有一大批成功的创业个人和团队,如“孔明灯大王”刘鹏飞、“网络饰品第一卖家”刘伯、“跨国企业家”魏长军、“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华南十大牛商”张元,他们创办的较有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达500余家。这些个人和团队以抱团创业、集群创业、无缝创业、新式创业、多样创业等方式,形成了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义乌”“绍兴”“温州”等创业模式,为在校生提供了榜样和示范。

    九江学院充分利用校友企业条件和资金,开展一系列创业实训实践。如联合义乌校友企业创建“义乌创业实训基地”、与校友刘鹏飞联合创办“飞天创业实验班”、由校友企业支持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等。学校从2012年起,连续5年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校友企业、毕业生和学校建立合作共赢的平台。参会企业和毕业生数量年年攀升,招聘会得到了多方好评,校友企业已成为该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选择。(中国教育报 2017年1月4日第三版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7-01/04/content_470389.htm?div=-1&from=singlemessage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