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纪岗昌副校长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调研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18:59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纪岗昌副校长在科研处蔡婕老师陪同下来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调研。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几位获得国家基金老师和博士们,教学科研管理科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纪副校长首先对2016年获得国家级课题立项的陈海龙博士和韦健华博士表示祝贺。他表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科研工作成绩显著,一年一个台阶,这与学院老师的辛勤努力、潜心钻研分不开;同时也与学院领导班子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分不开。纪副校长还对学院下一步科研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首先希望学院及老师们一如既往支持科研工作,建立科研团队、搭建实验平台;其次希望学院一如既往发挥后发优势,继续引进人才,团队引进,形成特色研究团队氛围、方向,形成特色成果;希望学院为老师们开展科研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最后希望老师们将做科研的严谨作风带到教学中,实现教学科研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会上,与会老师就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情况、仪器购买等问题与纪副校长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