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教育代表团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14:11浏览次数:

  1月2日,江西省教育厅杨慧文副厅长率领的江西省教育代表团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陪同访问的有江西科技学院校长于果、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刘小丽、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和江西科技学院外事处长曾智飞。代表团的来访受到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柬埔寨孔子学院理事长克洛媞达(H.E. Khlot Thyda)院士,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 Chea Munyrith)阁下和中方院长夏修龙教授的热情接待。

 

 

克洛媞达院长会见杨慧文副厅长一行人

 

 

合影

 

  克罗媞达院长会见了杨副厅长一行,她介绍了王家研究院的情况,十分感谢江西省教育厅对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与更多的江西省高校在科研和学术交流上进行合作。杨副厅长感谢克罗媞达院长的接待,他介绍了江西省高等教育和合作开办海外孔子学院的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建设。

 

 

谢莫尼勒院长介绍孔子学院

 

 

观看文化教学活动

 

  随后,杨慧文副厅长一行访问了孔子学院,谢莫尼勒院长和夏修龙院长介绍了孔子学院自创办以来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各教学点的教学情况,播放了介绍孔子学院的视频。访问团还参观了孔子学院教室、计算机室和图书馆等设施,观看了孔子学院开展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文化教学活动。杨副厅长对柬埔寨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之为全球最好的孔子学院之一。

 

 

出席文化部汉语教学中心开班仪式

 

   恰逢柬埔寨孔子学院国防部汉语教学中心开班之际,杨慧文副厅长一行在柬埔寨国防部训练局副局长宋提(Sorn Thy)中将的陪同下出席了汉语中心开班仪式,杨副厅长鼓励学员努力学习,争取机会到中国进修汉语,加强中柬交流。(田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