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测评大会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4:51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424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干部年终述职测评会,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在组织人事部师资科户晗老师陪同下参加了会议。信息学院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葆金主持。 

 

 

 

  述职测评会上,袁宜如书记和邓安远院长分别代表信息学院党委和行政对2016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个人年度工作从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作了述职。随后信息学院副院长邓长寿、胡慧依次从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进行了2016年度个人工作述职。全体教师在听完述职后,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个人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述职测评会结束后,副校长夏启国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组织人事部师资科户晗老师陪同下参加了信息学院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袁宜如同志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代表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两学一做”要求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夏副校长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和内容,符合“他律”需求,在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增强党的生机和活力等方面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民主生活会不仅要“红脸出汗”,还要有“辣味”;同时也要掌握方式方法,让民主生活会开出团结,开出感情;并对信息学院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会前,按照信息学院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安排,领导班子开展了为期半天的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