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年终述职测评会和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4:44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召开2016年度处级干部年终述职测评会和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王万山副校长在学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周敏、师资科副科长谢丽琴陪同下参会并讲话,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述职测评会。周敏主持述职测评会。

 

 

  王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及处级干部述职报告后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教学培养、科研、创新创业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显著。随后,王副校长对经管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舍大转强”发展战略,扎实做好硕士点申报工作,力争率先突破,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二是将教师个人成长及学校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发挥重点学科引领作用,做精、做强学科专业,在新一轮的高校“双一流”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最后,王副校长祝愿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努力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实现十三五“舍大转强”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述职会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代表党委班子作了2016年度党委工作报告,经管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项益才代表行政班子作了2016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接着,各处级干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法进行了述职。全体教职工在听取干部述职后,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

 

 

 

  接着,王副校长参加了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党建会议室举行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王副校长在听取经管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及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作了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内容、前期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思想态度端正,坦诚相见帮助提高,开得既严肃又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对经管学院党委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分工协作,充分调动科室和教职工积极性,整合优势资源,做实基础工作,力争实现硕士点申报新突破。

 

 

  周敏副部长从会议准备、会议程序、会议材料以及会议效果等方面对经管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

 

  民主生活会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花金龙同志首先代表经管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