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五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李龙/文/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5日 19:47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2016年江西省高校摄影学会理事会暨“光影·逐梦”第十五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大赛颁奖仪式以及作品展开幕式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艺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奕珊出席大赛开幕式,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发奖牌、宣布大赛作品展开展。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江西省摄影家协会、江西省高等学校摄影学会主办,共征集全省高校师生作品四千余幅。主办单位聘请省内著名摄影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以质量、艺术水平为标准,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学生4名,教工4名),二等奖16名(学生8名,教工8名),三等奖32名(学生16名,教工16名),优秀奖 120名(学生60名,教工6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12个。其中,我校获得教工组三等奖2个,即黄硕红的《牧歌》、余翠利的《翡翠之原》;优秀奖1个,即熊晓洁的《花灯闹春》;学生组三等奖2个,徐蒙的《流水人家》(指导老师:何海燕)、张静的《光怪陆离》(指导老师:张文祎);优秀奖1个,即刘悦的《技艺》。另外,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6年江西省高校摄影学会理事会在大赛作品展开幕式前举行。会议总结2016年主要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审议、增补新的团体会员单位;调整、审议、增补各团体会员单位理事、常务理事,研究学会机构管理等有关事宜;通报了第十五届全省高校摄影大赛相关情况;安排摄影教学实践活动等。

 

 

  与会人员参观了“光影·逐梦”第十五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大赛作品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