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八里湖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09:52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提高职能部门服务水平,构建和谐校园。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314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 陶春元到会讲话,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在八里湖校区的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议由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段宝斌主持。

 

 

  陶春元副校长指出,学校历年来都非常重视学生代表座谈会,这是一种有效解决问题的方式。“境界决定高度,思路决定出路”,陶副校长对同学们简洁的语言,有礼有节的反馈问题的方式表示肯定。他表示,正是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才能提醒我们服务部门做的更好,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他要求,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回应既承诺,能做到的要限时限刻做到,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给同学们解释清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题解决反馈工作。最后,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工作开展要主动作为,做细做实。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要把精力集中在学习上,锻炼坚韧的意志,培养高尚的品质,努力成为家庭的希望、国家民族的未来。

 

 

  会上,来自体育、政法学院的学生代表就热水、洗衣服、饮食、教室设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陈述。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涉及到本部门的意见现场作了解答,并表示后续问题将会跟进解决。

 

 

  校区管理办主任段宝斌通报了2015年学生座谈会所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今年同学代表能够客观地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针对学生反映的合理问题,校区管理办将会逐一整改落实,并限时反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