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向孔子学院捐赠一批教学设备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7:09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向柬埔寨孔子学院捐赠一批教学设备。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熊波大使、政治处程洪波主任、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柬埔寨孔子学院理事长克罗媞达院士(Khlot Thyda)、王家研究院秘书长李树提龙(LY Sothyrath)、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 Chea Munyrith)和中方院长夏修龙出席捐赠仪式。

 

 

熊波大使会见克罗媞达院长一行

 

  捐赠仪式前,熊波大使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会见厅会见了克罗媞达院长一行。熊波大使感谢王家研究院多年来给予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他说,柬埔寨孔子学院发展很好,已经成为柬埔寨汉语教学和中柬人文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孔子学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柬埔寨政府、社会各界和王家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孔子学院的建设。

 

 

捐赠教学设备仪式

 

  克罗媞达院长十分感谢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支持,她说,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使馆的关心和支持,孔子学院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充分发挥其平台作用,为加深中柬友谊作出更大的贡献。

 

 

捐赠教学设备仪式

 

  为了支持孔子学院教学工作,中国驻柬使馆向柬埔寨孔子学院捐赠一批教学设备,包括电脑、打印机和电视等,价值18万元人民币。这批教学设备将有效地用在教学中,必将促进孔子学院的教学工作 。(黄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