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浔东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16:4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相关工作,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12月20日上午,学校在浔东校区立本楼1号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王万山到会讲话,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在浔东校区的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议由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宁主持。

 

 

  会上,王万山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说,学校党委、行政对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高度重视,并多次召开学生意见座谈会,解决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今天学生工作委员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在浔东校区的各二级学院书记都在场听取了浔东校区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针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会后及时进行整理归类,拿出整改措施,尽快解决、落实,及时将整改情况反馈给学生。对于在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要细致、耐心的向学生做好解释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学期末校园的平安稳定工作。

 

 

  会上,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9位学生代表将从同学中征集到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在会上进行了陈述。

 

 

  会上,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在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他作了表态性发言:感谢9位同学代表客观和客气的意见和建议,浔东校区管理办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类整理并认真进行逐一整改,必要时再次邀请九位学生代表一起讨论相关的整改方案并向同学们进行通报。

 

  会上,学生处、团委、宿管中心、保卫处、招就处、党(院)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实验中心、图书馆、后勤管理处、财务处、校医院、等学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涉及到本部门的工作立即做了解答并做了表态,表示会后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归类,及时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