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各二级党委处级干部到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校纪委/文 大鹏、玉敏/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09:32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文化教育和宣传,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按照学校统一安排,12月13日、15日、16日,学校各二级党委处级干部分批次到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据统计,共90多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根据安排,二级党委参观学习活动分为三个批次,第一批次参观活动于12月13日下午进行,参观单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第二批次参观学习活动于12月15日下午进行,参观学习单位为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艺术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第三批次参观活动于12月16日下午进行,参观单位为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学院、会计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12月1日,学校下发《关于组织全校处、科级干部参观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的通知》,据《通知》,学校于12月8日、9日分两个批次组织各机关处级干部到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参观人数70多人次。

 

 

 

 

 

 

  我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始建于2008年,2016年重新设计开放,占地约200平方米。基地以“挖掘濂溪资源、弘扬廉洁文化”为主题,目的是打造九江学院廉洁文化品牌,宣传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传播正能量。基地内部按照功能划分为“语录区”、“形势区”、“宣誓区”、“警示区”、“濂溪文化展示区”、“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展示区”六个部分,配备专职讲解员,力争为全校党员干部、学生党员和其他师生员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提供优质服务。

 

 

 

 

 

 

 

 

 

 

 

  参观过程中,各二级党委处级干部做到了准时、准点,认真听讲,积极进行互动。他们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他们表示,将分批安排本单位科级干部及教工到学校廉洁教育基地学习,接受教育。参加学习活动结束后,各二级党委处级干部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