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夏启国副校长出席资产管理员座谈会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1:15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资产管理员座谈会”,夏启国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进处长主持。

 

 

  夏启国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一年来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成绩,特别是今年根据财政部发《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财资[2016]2号)的要求,学校在5月底到7月中旬集中力量,开展了这项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部门按时按量完成了此次资产清查的任务。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这一年来各位资产管理员在自己岗位上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对于2017年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将资产管理工作当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要健全制度,规范资产管理工作;三要严格把控,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四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五要鼓励创新,探索国有资产管理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会议表彰了在2016年年度资产管理工作突出的5名优秀资产管理员。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汪洋老师为各位资产管理员讲解了资产综合管理平台的使用和国有资产管理处新制定的《九江学院国有资产报废处置实施细则》。

 

  最后张进处长做总结发言,并对资产管理、采购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采购的资产要强调计划性;二、严格按照制度和相关程序办事;三是不断的完善资产管理方面制度。最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把资产管理工作管理的更好。

 

  会上,大家针对固定资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会议气氛活跃、热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