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宣讲会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6:13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12月5日,我校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精神宣讲会。在家校领导纪岗昌、王万山、杨焱林出席,校纪委书记魏立平主持宣讲会,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宣讲会。

 

 

 

 

 

  九江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黎峰林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小康而奋斗》为题作专题报告。他从“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贡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党的建设新里程碑;从深刻理解省委报告的主题、深刻理解江西的省情特征、深刻理解全省工作的目标要求、深刻理解今后全省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动员令”的内容;从深刻理解党代会召开背景、深刻理解党代会确定的思路与目标、深刻理解党代会确定的工作重点任务、深刻理解党代会确定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措施等四个方面剖析了“九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决胜全面小康的冲锋号”的具体精神。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指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是推动全会、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是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宣讲人来校作报告既是组织安排,也是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魏书记指出,整场报告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黎副主任用翔实的资料和简明的语言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对我校广大干部进一步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有着切实的帮助;宣讲中所介绍的市委市政府十三五期间在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规划,对我校积极投身地方建设有良好的启示启发作用,希望相关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学习研究。

 

 

  会上,魏书记还传达了全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