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为星河联合会庐岳摄影工作室揭牌

作者:魏泽艺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5:23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实践,12月2日上午,庐岳摄影工作室开业揭牌仪式在新艺术大楼西211举行。校纪委书记魏立平书记出席仪式并为工作室揭牌。艺术学校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虞斌、欧阳时来,团委书记刘元明及视觉传达主任吴晨晖、熊晓洁、赵珺果老师等众多摄影爱好者共同参与了此次开业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共同为庐岳摄影工作室的开业揭牌。

 

 

  魏立平作了简短的讲话。他对庐岳摄影工作室的成立表示赞成,对这群敢于把梦想付诸实践的大学生们表示肯定,对工作室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以及美好的祝愿。

 

 

  仪式上,工作室负责人陈劲旭向领导老师们介绍了工作室的成立及现基本情况,提出工作室“专注摄影,同心服务”的宗旨,希望通过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艺术学院做出一份贡献,为广大同学们记录下美好的青春。

 

  仪式现场的黑板上张贴着学生们摄影作品,桌子上摆放着摄影设备,影棚内安排了学生模特,供前来参与开业仪式的领导老师及学生们自由参观、拍摄。在墙壁的另一面使用投影仪把工作室往期摄影作品在墙上投影,整个现场富有浓郁的影像氛围。庐岳摄影工作室由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中的庐岳摄影社发展而来,以艺术学院原摄影社社长陈劲旭、陈克汉、郑载毅等人为首,在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扶持下,集结一群学生摄影爱好者共同组建的工作室。工作室主要服务于校园学生群体,提供拍摄个人写真、高级证件照和团体创意照与一体的专业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