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国际著名乳腺肿瘤专家周永昌教授同患友见面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22:25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肿瘤患者同疾病抗争,提高生活质量,建立医患互助的心灵家园,12月3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了国际著名乳腺肿瘤专家周永昌教授同市抗癌协会患友见面交流会。会上,周永昌教授开展了精彩的知识讲座,并为在场患友提供了健康咨询、现场答疑。党委张南华书记、欧阳庆雯副院长参加了见面会。

 

 

 

 

  周永昌教授详细讲解了乳腺癌的发病机制、临床表现和病理特征,并为患友介绍了目前国际上治疗乳腺癌的最新进展、治疗方案、治疗理念及发展方向,在讲座中,周教授引用了大量国内外相关数据和临床实例,通过对比、分析、总结,深入浅出地为患友解析了乳腺癌的相关因素,加深了患友对疾病的认识和了解。

 

 

 

 

  见面会现场提问踊跃,掌声连连,反响热烈,对于患友提出的所有问题,周教授一一作出了十分详尽的解答。市抗癌协会杜晓琴会长表示,非常高兴来附院参加如此高水平的讲座,十分难得有机会向国际权威的乳腺肿瘤专家进行面对面咨询,一堂课后,患友许多的疑惑得到了解答,尤其要感谢的是,患友用药、诊疗问题上得到了权威指导。

 

 

 

 

  为了拓展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境内外高水平医疗机构的合作交流,提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乳腺肿瘤诊疗水平,提高服务能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引入了国际乳腺肿瘤一流专家团队,与香港仁信医疗专科集团一起,合作共建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国际)乳腺专科。国际著名乳腺肿瘤专家周永昌教授便是这支专家团队的负责人,周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乳癌分子治疗、癌症抗药、化学预防法和转译研究等,在乳腺癌的治疗方面颇有成就。近年来,乳腺癌发病率逐年上升,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重要因素,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帮助乳腺癌患者更加深入地了解疾病,增强战胜疾病、重拾美丽与健康的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