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用心服务 精细保障——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第二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餐饮服务保障任务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20:55浏览次数:

  9月18——20日,由九江学院、黄山学院、泰山学院和乐山师范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在九江学院隆重召开。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巴西、伊朗、南非、德国、菲律宾、柬埔寨、日本、泰国、法国、罗马尼亚、摩尔多瓦等五大洲15个国家和地区世界名山所在地高校的专家学者,国内公共外交界的领导和学者。中国上海、浙江、广东、北京、湖北部分高校及相关科研机构专家、学者60余人应邀参加大会。后勤管理处秉承“用心服务,精细保障”理念,圆满完成此次大会餐饮接待服务保障任务。

 

 

  为了给来自参会中外嘉宾提供优质、丰富、营养、卫生的可口菜肴,营造舒适、整洁、温馨的就餐环境,后勤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张红涛书记召开协调会,明确任务职责与流程分工,明确饮食服务中心作为本次大会餐饮保障负责部门,按照重大接待服务保障任务执行流程对此次接待服务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在高标准高质量的前提下保证“万无一失”。

 

 

  饮食服务中心自接到任务以来,通过深入动员、分解任务到人;上至中心领导,下到中心每一位员工,所有人都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此次的接待工作中来;大家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努力强化细节服务,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按照科学餐饮接待标准与流程,中心精细了解分析到与会代表的国籍、地域和饮食生活习惯,精心制定风味多样、品种齐全的餐单;中心还特意精心烹饪了符合伊斯兰习俗的清真餐品。为了让与会嘉宾真正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最大限度的满足他们多样化饮食需求,中心最终敲定美式牛排、香煎银雪鱼、庐山石鸡等荤菜16个;花生翠芽、清汤芦笋、上汤西兰花等10个素菜以及地方风味主食、特色点心、汤羹、水果等涵盖中西餐两大方面十大类40余个品种。

 

  

  为体现节俭办会、凸显地方特色的接待要求,中心反复调整自助餐厅区域布置以便捷就餐服务,饮服中心领导亲自带领工作人员细致地对餐厅环境细节及周边环境进行细致高标准的清洁打扫。为了营造清新舒适的用餐环境提升服务标准,饮食服务中心还特地聘请了旅游学院的服务接待教师从氛围营造入手,调整绿植摆放位置、调整各类中西式餐具的摆放位置、配备中英文对照的用餐指南与菜品名称,切实增强餐厅的布局感官;对服务人员进行礼仪强化训练,提升礼仪规范,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项服务工作,力争将微笑服务进行到底。

 

  通过系列周密部署安排,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大力配合支持,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用良好的专业素质、规范到位的服务,顺利完成了此次大会餐饮接待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了与会代表和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