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到各校区检查期末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09:04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王万山副校长到各校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学生处、各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在浔东校区,王副校长着重查看了学生宿舍及实验室的安全防范情况,对即将准备将原男生宿舍改为女生宿舍的学生一号宿舍的改造问题提出了加强防护设施建设的要求。

 

 

  在庐峰校区,王副校长深入到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地进行检查,询问了暑期值班安排情况,特别对校区的停车场管理问题提出要求,提出要确保通道的畅通,保障校园交通安全。

 

 

  在八里湖校区,王副校长看到学生基本到放假离校,要求校区管理办公室和保卫处要作好安排,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校区安全。

 

 

 

 

  在主校区,王副校长来到学生宿舍、文理实验楼、留学生楼等地,听取了相关部门暑期相关安全防范工作的安排,在学生宿舍29栋,王副校长要求宿舍人员要做好留校考研学生的住宿安全管理,切实为同学提供各种便利;在文理实验楼,看到楼内正在进行电梯安装施工,王副校长要求实验管理部门要做好衔接,严格人员的出入,确保实验室安全;在留学生楼,王副校长了解到假期还有较多的留学生仍留在学校,要求国际交流学院要特别关心和关注,确保安全。同时,王副校长对前期因暴雨导致留学生宿舍区积水严重的问题,要求国际交流学院立即与有关维修部门取得联系,尽快解决积水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