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永远跟党走”——庆十六大文艺晚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2年11月29日 10:40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高潮,学校于11月28日晚在校礼堂举行“永远跟党走”——庆十六大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杰、校长助理齐清波、党委宣传部及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同千余名学生聚集一堂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充满喜庆气氛的舞蹈《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序幕。豪情满怀的独唱《举杯吧,朋友》,深情动人的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旗魂》,幽默而令人深省的小品《选阿姨》,气势磅礴的扬琴独奏《黄河颂》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表达了我校师生爱党、爱社会主义,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在校军乐团雄壮的《歌唱祖国》乐曲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