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封校令解除有待时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26日 22:28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教育部办公厅特急电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工作的紧急通知》[教电(2003)184号]精神和江西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结合九江市预防“非典”不容乐观的形势,近日,校长办公会决定,继续对我校大门实行封闭管理,封校令解除有待时日。
  九江权威媒体报道:虽然目前全国“非典”预防情况日趋好转,但由于九江是交通枢纽城市,周边省市都有非典疫情出现,加上近来返乡人员较多,就目前而言,九江预防非典形势还比较严竣,市政府已及时作出了相关决定。我校作为九江市人口最多、最密集的单位,生源涉及面又广,预防工作任重道远。因此,在可预见的时间内学校对校大门的解禁是不大可能。
  针对一些同学通过电子邮箱询问此事,校领导答复说:在预防非典特殊时期,学校本着“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原则,作出了封校的决定,在一定程度上会给师生员工带来困难和不便,希望大家在理解和支持的同时予以谅解。疫情一旦得到有效控制,学校将根据上级有关精神,会及时解除封校令恢复正常管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