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关于2003届毕业(结业)生返校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24日 15:29浏览次数:

  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准予2003届毕业生分批返校,现将有关事项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需参加6月7日计算机等级考试、6月21日英语等级考试、7月5日专升本考试及有特殊情况(含党员发展对象和需转正的预备党员)需返校的2003届毕业生可于5月28日起逐步分批返校,时间安排具体如下: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毕业生:5月28日至6月6日;参加英语等级考试的毕业生:6月9日至6月20;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毕业生:6月22日至7月4日;特殊情况需返校的学生请先和所在的系(部)联系,其他毕业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2.毕业生返校时须持县级以上医院的健康证明,严禁家属陪同返校或到学校探视,且向学校提供以下文字材料:即家长及直系亲属是否有“非典”或“疑似”病人,返校前14天内是否与“非典”或“疑似”病人有过接触,及返校日前连续14天以上的正常体温测试记录。以上材料须如实提供,如有隐瞒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患“非典”或“疑似”以及有咳嗽、发烧(37.20C)等症状、正在被隔离的应届毕业生暂缓返校,在原地治疗和隔离。
  3.返校途中,须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如戴口罩、少用公共餐具饮食、少走动),要详细记下自己所乘座的交通工具的牌照号码、车次、班次和座位号码,保存好车、船或飞机票据,以备来校登记。
  4.到校后,在校门口医院值班处填写健康登记表,并进行体检,学校为返校应届毕业生设立健康观察所及医疗隔离所,观察后须持校医院开出的健康证明方可到系里报到。
  5.现处北京、山西、河北、内蒙古的学生,暂不予以返校,报考计算机和英语等级考试的毕业生,学校会根据教育厅有关规定给予退费。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