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新生班主任培训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27日 18:5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班主任工作,共同探讨新时期下班主任工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2003年新生班主任培训班,培训对象为新生班主任和全体学生管理干部,192名新生班主任和30余名学生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杰到培训班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赵副书记强调了班主任工作在学校工作中心地位,指出班主任工作是一项神圣的、非常辛苦的工作,大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的艺术性,对学生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导之以行、持之以恒”,抓好班级管理,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学生处副处长刘平对全体新生班主任提了三点要求:一、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制定目标,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班风、学风;二、尊重学生、关心学生、多与学生交流沟通,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培养和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特别是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和信念感。

  培训班上,财会系党总支书记花金龙、优秀班主任代表刘妍、徐薇老师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吴燕老师分别结合学生心理特点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谈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