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新闻集锦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27日 18:53浏览次数:

学校举办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0月13日至10月28日,学校举办了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89人参加,其中教职工12人,学生177人。

  党校通过上党课、观看电教片和讨论交流等形式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等。学员们通过学习,掌握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正确认识党的指导思想,明确共产党员的条件、权力和义务,了解党的光辉战斗历程,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思想政治素质。 (党校)

——————————————————————————————————————————

2003年第二期普通话培训和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2003年我校第二期普通话培训和测试工作日前结束。培训和测试的主要对象是新教师。

  9月15日-9月17日,校普通话测试站对新教师进行了普通话培训,10月11日-10月13日进行了普通话测试。这次共有228人参加了测试,其中90%达到了规定的等级,二级乙等以上205人。测试合格者将获得国家语委统一印制、省人事厅语委办验印盖章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教务处 李平)

——————————————————————————————————————————

图书馆举办“电子资源检索知识”讲座

  10月25日下午,图书馆电子资源检索知识”讲座在该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信息中心等8个单位的100多名教师饶有兴致地聆听了讲座。

  我校图书馆近两年在纸质图书、电子资源建设上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尤其是电子资源建设已经走在了全省前列。目前馆内购有清华CNKI系列数据库等七大电子资源。为了更好地为读者服务,增进广大教师对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了解,提高电子资源利用率,在黄校长的直接关心下,图书馆专门组织力量,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为大家奉献了这次精彩的讲座。

  本次讲座由材料研究所马明亮博士、图书馆李志明老师主讲。   (图书馆 李勤合)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