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被列为九江市制造业信息化示范单位和培训基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08日 08:30浏览次数:

  经九江市科学技术局批准,我校被列为九江市制造业信息化示范单位和培训基地。

  近年来,九江学院本部以地方经济主导产业发展为导向,大力发展机械工程专业、电子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不断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既引进了大批相关专业的博士和学科带头人,又建立了一大批相关实验室和实习车间,数控中心集网络数控、数控仿形等先进数控技术于一体,配有美国HP630型卧式加工中心设备,处于同类实验室的领先水平。

  作为九江市制造业信息化示范单位和培训基地,我校将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设备优势,为促进九江市制造业信息化技术培训、推广、应用和创新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