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市第三批优秀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评审会在校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24日 18:51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九江市第三批优秀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评审委员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会议。评审委员会由19名来自全市各行业知名学者和九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此次到会的共有15名委员。我校校长黄保强作为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少伟主持。

  会上,各位委员依据严格的评审条件,按照市委提出的“看重责任、着眼全局、实事求是、高度负责、严格条件、功到渠成”六句话24字要求,对66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这次参与评审的候选人是从全市各行各业中推选出的280多名优秀人才中经过两轮初选出来的。此次共选出了60人作为九江市第三批优秀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我校黄保强教授、杨焱林教授、曹文仲教授、周星教授、马明亮副教授等五人以高票当选。根据规定,评审委员会对选出的60名优秀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将报请九江市知识分子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常委会审定。

  评审会结束后,在黄校长、成书记、赵副书记的陪同下,委员们参观了校园新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