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机械工程系首届数控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24日 18:50浏览次数:

  我校的数控研究与培训中心是九江市制造业信息化示范单位和培训基地,同时也是美国CINCINNATI数控加工定点基地。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机械工程系系领导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技术攻关组已完全掌握了美国CINCINNATI数控加工中心的核心技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扩大同学们的就业面,增强同学们在社会上的竞争能力,机械系首届数控培训班正式开班。在开班前,举行了一场数控培训及职业技能考核现场答疑会,答疑会场面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并在会后争先恐后的积极踊跃报名,场面异常火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