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与政协委员亲切座谈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20日 18:20浏览次数:

  九江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中我校有五名委员,其中四位是博士。为使这几位同志能很好地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2月18日下午,我校统战部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主要领导黄保强、成运琮、赵文杰、组织部长冯健、统战部长李家海等与在校的四位政协委员一起亲切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成运琮首先向委员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既要把学校的发展宣传出去,又要把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带回来,为推进九江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建言献策。校长兼党委副书记黄保强说,即将召开的九江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作为市人大代表,在座的四位是市政协委员,都要很好地发挥作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二三四朝前奔的战略部署,把教育当产业来办,通过科教兴市为九江的率先崛起作贡献。党委副书记赵文杰在讲话中希望委员们发挥高学历、高素质优势,通过参加会议,广交朋友,加强联系沟通,真正发挥好作用。座谈会上,四位博士表示,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鼓励,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九江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统战部长李家海也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