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市“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10日 08:17浏览次数:

  3月8日,九江市委、市政府在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对全市五个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和百名优秀人才进行了表彰,我校榜上有名,并收获颇丰。学校荣获“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黄保强教授,杨焱林教授、曹文仲教授、周星教授、马明亮副教授等人荣获“优秀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都是近几年来为九江市引进高学历、高水平人才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我校自2001年以来共引进博士40余名,硕士450余名,并且用得上,留得住,为九江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受表彰的百名优秀人才中共有“优秀专业技术人才”60名,“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10名,“优秀高技能人才”15名,“优秀农村乡土人才”15名,其中60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是从全市各行各业中推选出的280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中经过三轮筛选再经公示后而确定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