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实施细则》正在制订之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10日 08:17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学校依法治校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精神,目前学校正在制定《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实施细则》。

  制定中的实施细则以尊重学生人格、处分与过错相适应为原则。在具体内容上,通过制定学生申辩制度、对工作人员的投诉制度、听证制度和申诉制度,赋予了学生申辩权、投诉权、听证权、申诉权等权利,以保证在程序和实体方面对学生处分的公正,客观。一方面,维护了学生的正当权益,另一方面也实现了严格按照学校管理制度进行管理的目标。

  目前,学校正在组织各系师生对已起草的《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实施细则》进行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