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对各系学生工作进行评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10日 08: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工作,加强各系学生工作交流,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新思路,不断提高学生管理教育水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日,学校对各系学生工作进行了评估。

  此次评估根据《学生工作综合考评指标方案》的内容,在各系自评的基础上,校学生工作评估小组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集体评议等形式,对各系2003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通过评估,各系认真回顾和总结了学生工作的经验,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使我校学生工作逐渐向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