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8月28日 15:30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2:30,学院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宣传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熊才水,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恩娣,副部长曾国俊、汤红莲,以及各二级学院、直属系的宣传工作负责人和教工通讯员及教工网络信息员。

  会上,熊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说:“学院领导一向对宣传工作十分重视,九江学院的整合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好几大宣传阵地,促进全院教职工思想上的融合。”

  随后,宣传部袁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五大宣传阵地,即:九江学院报、校园网、广播站、校内闭路电视、黑板报和宣传橱窗。并对校报记者团、广播站编辑、播音员、和校报发行员等几支队伍在浔东、庐峰校区的管理提出了意见;信息技术中心戴兵老师就校园网的信息发布方式作了说明;宣传部曾副部长和汤副部长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宣传工作要点和教工通讯员的职责。

  最后,熊副书记对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要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在高校教育中的重要地位。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思想政治工作环境,对学生加强心理咨询和心理教育;二是要明确任务,各二级学院、直属系的部门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通讯员和信息员要明确各自的宣传任务,认真负责地搞好院系及处级单位的宣传工作,加强网上宣传;三是宣传工作要做到三个“贴近”,即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四是要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加强网络安全管理。

  这次会议是学院整合后的第一次宣传工作会,学院的宣传工作者们在一起理顺了工作思路,对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促进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