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浔东校区召开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16日 17:04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浔东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为落实学院党政领导对校区的安全稳定和社会治安综治工作的要求,召开了浔东校区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浔东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和驻浔东校区各单位有关领导或单位指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浔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沈生主持,周主任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要求及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会上,学院保卫处副处长张小明把近期学院的治安情况作了通报,就学院的安全稳定综治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1、通过各种途径增加学生防范意识;2、强化责任,加强联系;3、注意防火;4、保证信息的畅通。之后,浔东校区党工委书记郑会梧同志就学院文件多次所强调的安全稳定和社会治安综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1、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校区安全稳定和社会治安综治工作;2、强化教育管理,全面落实学院的工作要求;3、突出重点,强化安全防范工作;4、加强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制。最后,浔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沈生同各位与会代表当场签订了《浔东校区2004学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