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教务处迎评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16日 17:02浏览次数:

  200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我校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关系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事。在教务处领导的统一指挥、布置下,教务处下属各职能科室的迎评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各科室干部职工以认真、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按照教育部评估指标体系,领会内涵、对照标准,详细地制定迎评工作计划,投入大量精力组织和准备迎评材料,精心做好教学管理文件修正编订和教学文档的收集整理工作,制定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全面清理全校教师业务档案,筹备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推动学校双语教学活动;参与教学督导专家组的组建,组织专家教授听新教师讲课,提出改进的要求和建议,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编印了《九江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细则》,提供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化的标准。教务处全体干部职工怀着饱满的热情、以主人翁的精神愿为全校迎评工作顺利进行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