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商学院调研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21日 09:49浏览次数:

  2004年9月20日上午,常务副院长黄保强教授、副院长涂明华教授、副院长李炎生教授以及教务处长杨焱林教授、院长办公室等部门相关领导一行6人对商学院进行了调研。

  商学院领导进行了工作汇报,内容包括商学院概况、科研项目基本情况、2006年迎评工作自查情况及工作措施、学院规划、问题与困难等五个方面。常务副院长黄保强教授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商学院现有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必须加强组织建设;第二,必须重视教学质量的提高,特别是课堂教学质量,要配合学院建立自己的教学督导小组;第三,认真完善三大建设,即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项目建设,并就商学院2004年和2005年实验室的经费、场所及实验员的配备等具体问题当场召集有关部门协商,进行解决,对于学科发展规划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副院长涂明华教授、副院长李炎生教授以及教务处长杨焱林教授也分别对商学院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