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讲文明树新风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倡议书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26日 22:01浏览次数:

  近日,校长甘筱青博士对我校大学生应该养成健康环保、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提出了几点要求。为响应甘校长提出的号召,文传学院团委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早起锻炼 合理用餐

上午第一节课前,部分同学赶着上课将早餐拎在手中或放在书包带到教室吃。这种不好的用餐习惯,不仅破坏了班级卫生,而且对身体也会造成伤害。 “一日之计在于晨”, 适当早起对身体健康和学习记忆有好处,也有较充分的时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提前十到二十分钟起床,不仅对身体有好处,而且可以有时间在食堂内吃完早餐,一举多得,何乐不为!

  二、你我环保 人人有责

用塑料袋装饭菜直接影响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校园文明建设及校园环境问题。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一次性再生塑料袋,多是聚氯乙烯再生塑料制品,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我们倡导同学们注重健康,爱惜身体,用餐自带碗筷,这样既保护了校园环境,又消除了同学们的健康隐患。希望同学们讲文明讲卫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及校园环境卫生,不要让白色污染充斥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文传学院团委
                             2007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