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九江学院2018年度学科评议工作的通知

作者:九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09:35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校一流学科:

  为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工作,规范学科管理,完善学科评价机制,科学评价各学科的发展水平,及时了解我校各个学科发展的现状,推动我校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经过校学术委员会讨论、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决定开展九江学院2018年度学科评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议对象

  各二级学院、校一流学科(工商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基础医学、中国语言文学、国际商务、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

  二、具体要求

  1.明确工作责任。各二级学院、校一流学科要高度重视此次学科评议工作,由各二级学院院长、校一流学科学科带头人总负责。

  2.数据真实准确。数据须严格按照《九江学院学科评议评分标准》(见附件1)中第四列“数据采集期”规定的时间填写,内容务必真实准确。校一流学科的专职教师数须达到申硕要求的最低标准。

  3. 按时报送材料。各二级学院、校一流学科在梳理本学院、学科在学科队伍与平台建设、教学与教研、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五个方面情况的基础上,认真解读《九江学院学科评议评分标准》,仔细填写《九江学院学科评议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填写完成后另存为“九江学院XX学院学科评议信息采集表”或“九江学院XX学科学科评议信息采集表”,并于2019年6月10日下午下班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6157823@qq.com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8337987。

 

 

                        九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