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19:45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5日上午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经研究,决定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副主任、“人民在线”副总单学刚做专题辅导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9年3月1日(周五)下午3:00。

 

  二、  会议地点

  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  参会人员

  在家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学校及各二级学院从事新闻传媒工作人员、新闻传媒专业师生代表。

 

  四、会议内容

  邀请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副主任、“人民在线”副总单学刚作《全媒体时代信息传播和媒体融合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

 

  五、会议要求

  1.党员必须佩戴党徽参加报告会。

  2.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除有课同志外,与会人员不得缺席、迟到、早退。

  3.为保持会场秩序,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党委办公室

                           2019年2月22日

  附:单学刚简历:

 

 

  单学刚,男,网络舆论及新媒体研究专家。现任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主任,人民在线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网络舆情》副总编辑,兼任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特约研究员,北京市微博客发展管理专家顾问团成员,以及多所党校的客座教授。

 

  英国伯明翰大学文学硕士,留英期间曾任全英中国学联宣传部和伯明翰中国学联负责人。2006年后历任人民日报中国华闻投资控股公司商信项目组编辑、部门负责人,人民日报网络中心舆情监测室(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任舆情分析师、副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人民在线舆情编辑部主任、副总编辑、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网络舆情》政务版主编、副总编辑。

 

  先后参与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科技舆情监测与形象传播研究”(担任学术秘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社会思想动态年度报告(2010)”、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与效果评估信息平台建设研究”等学术课题,连续六年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蓝皮书》撰写年度“中国互联网舆情分析报告”,长期参加网络舆论和危机应对等领域的教程编写和培训工作,在《人民日报》、《半月谈》、《新闻战线》、《青年记者》、《上海新闻研究》、《今传媒》等各类刊物上发表时评和论文近百篇,参与撰写的评论《打通“两个舆论场”》获得2011年度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兼任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特约研究员,北京市微博客发展管理专家顾问团成员,以及多所党校的客座教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