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利用假期抓紧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整理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8:39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各位老师:

 

  第十六批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在即,教务处已于2018年12月14日在校园网上发布通知。为了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送交到教务处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4日

 

  二、2018年已经获得第九届校级教学成果奖的45项成果必须申报第十六批省级教学成果奖。鼓励往届已获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项目申报。

 

  三、请抓紧时间,利用寒假,填写好省级教学成果奖申请书,并整理好相关申报材料,按时报送到教务处,以便教务处安排下一步工作。

 

  申报材料包括:

  1.《江西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请书》(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9份;

  2.《江西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请表》一式9份;

  3. 反映该成果的科学总结及成果概述等相关支撑材料(合装成册,但不要和申请书正文表格装订在一起;首页应为附件目录,不要加其他封面)一式2份;

  4. 《江西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成果鉴定书》(限申报一等奖的提供)一式9份。

  5. 申报单位、部门盖章的《江西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一式2份。

 

  四、其他具体内容和申请书下载请查阅校园网2018年12月14日发布的《关于申报第十六批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