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8:37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元旦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上班。

    二、有关事项

  1.元旦放假前,教务处要督促各教学单位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并将放假安排及时通知到师生。

  2.各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节日期间不要组织集体外出活动。

  3.元旦放假期间,保卫处要加强各校区值班巡逻和安防;各单位安排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医学部、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安排好浔东、南湖、庐峰、八里湖校区的值班和安防工作(值班表报我办备案),遇重大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4.元旦期间,各单位负责人离开本市须履行请假手续并保持联络畅通。

  5.请有关部门做好元旦期间的学校行政值班工作(值班表附后)。

 

  附件:2019年元旦行政值班安排表

            

                             院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