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4:22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将组织收听收看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集中收看。校党委中心组将在党委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盛况。党员、干部可就近通过网络、电视同步直播收看。各二级党委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听收看,并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会议盛况。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要通过网络视频、新闻报道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要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政联席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大会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三、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校园网站、新媒体、校报、校园广播等新闻媒体作用,加强采访报道,努力扩大宣传效应,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依托橱窗、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成就宣传,增强师生“四个自信”。各二级党委要加强资源整合,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收听收看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抓好落实。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反应情况请于12月18日14时前报送xcb@jj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