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院长办公室 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4:30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江西省《关于规范全省大中学校学生健康体检项目及费用标准的通知》(赣教体艺字【2011】32号)和《九江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的要求,将对我校2018级新生进行入学健康复查体检,现将新生入学健康复查体检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九江学院学生管理规定》,新生入学复检是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一项基本内容,每一位新生(本校专升本学生除外)都应参加此次体检,无故未参加体检的新生将不能取得学籍。

  二、各二级学院、各班级要积极宣传教育,根据《各二级学院体检安排表》组织所有新生(本校专升本学生除外)按体检规定的时间、顺序和要求完成体检,确保本次体检工作安全、高效、有序。

  三、各二级学院须安排1-2名老师负责组织本学院的学生体检工作(早晨抽血检查的组织工作尤为重要),并分学院按班级或军训方阵由助导或班级负责人带队到校医院体检,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由助导或班级负责人统一将体检表交给校医院一楼大厅导诊台工作人员。

  四、体检时间和地点安排(各学院体检时间详见《各二级学院体检安排表》):

  1、八里湖校区

  时 间:2018年9月7日       地点:八里湖校区大厅

  2.浔东校区

  时 间:2018年9月8日        地点:浔东医务室

  3.主校区

  时 间:2018年9月9日-9月14日 地点:校医院

  (注:①抽血时间:主校区、浔东校区:当天早晨 6:00—7:30,八里湖校区:当天早晨 7:00--7:30;②常规体检每天上午8:00—11:00  下午2:00-4:00,时间有变动的话以通知时间为准)

  五、体检项目及流程:本次体检设有常规检查项目(内科、外科、五官科、嗅觉、色觉、口腔科、眼科、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脉搏)、肝功能、肾功能和结核菌素试验等,要求学生按下面流程参加体检:

  第一步 领取分发《体检表》:各学院体检前一天到校医院四楼办公室按学院新生人数统一领取并分发给学生。

  第二步 填写《体检表》:由学生本人填写,并请按学院班级为单位进行编号。

  第三步 抽血:先完成抽血项目,当天体检的学生早晨空腹先行抽血(抽血时间:早上6:00—7:30),早餐后按照《各二级学院体检安排表》的顺序进行常规体检。

  第四步 常规体检:按照《各二级学院体检安排表》,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各项目检查顺序不限,以方便为主。

  第五步 交《体检表》:由各助导或班级负责人收齐后统一交校医院一楼大厅导诊台。

  六、本次体检工作由学校统筹安排,学生处组织协调,各二级学院具体组织学生,团委、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协助;校医院承担具体的体检,附属医院、濂溪区疾控中心、结防所、濂溪区红十字会医院等单位协助完成。

  七、本次体检结果由校医院汇总后交学生处进入学生档案。校医院对体检发现的问题提出医学处理意见,由相应二级学院及时告知学生本人,并由各二级学院与之签订《九江学院新生体检结果告知书》予以保存;同时,校医院根据本次体检结果和学生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一道提出入学资格建议并研究制定促进学生健康的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教育工作。

 

                        院长办公室   校医院

                          2018年9月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