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九江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 17:21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九江学院关于“教学名师”工程建设若干意见》(九院字[2006]173号),学校决定开展九江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具有教授或副教授职称的在编在岗专任教师。符合推荐条件的行政兼职人员,由其所任教的二级学院负责推荐。

  二、推荐、评选名额
  1、推荐名额分配办法:本次推荐名额以各二级学院在编在岗的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的教师为基数,按照5%的比例进行分配(推荐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
  2、评选名额不超过10名。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治学严谨,学风端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受聘教授或副教授职务,能够积极主动承担本、专科教学任务,2007年9月至2009年8月,直接面向本、专科生的课堂教学工作总量原则上不少于300学时(其中本科教学工作量应占一半以上)。
  3、在高校从事教学工作五年以上,学术造诣高,并取得公认的研究成果。有符合时代特点的教学思想,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做出重要贡献。
  4、教学效果好,主讲课程在同行中有较大影响,有先进的教学方法,学生评价优秀或满意率90%以上。
  5、努力从事主讲课程的教学改革和建设,自觉指导和帮助中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授课水平,为形成合理的教学梯队做出重要贡献。

  四、评选程序
  1、本人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
  2、申请人所在二级学院组织初评,并向校党委组织人事部择优推荐,参加学校评审;
  3、学校对各二级学院推荐人选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查,经评审委员会按照坚持标准,宁缺毋滥的原则,评选出最佳人选,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后,予以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学校予以表彰。

  五、材料报送时间、地址
  请各二级学院于2009年12月18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师资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①九江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4);②九江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1,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含一份原件;电子版一份);③候选人的电子资料(见附件3);④候选人科研成果及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

  报送地址: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师资科。
  联系人:朱俊松      电  话:8334065;
  Emailszk1901@163.com
                                                                         
  附件:
  1、附件1第二届九江学院教学名师奖推荐表.doc  
  2、附件2第二届九江学院教学名师奖推荐名额分配表.xls
  3、附件3候选人的电子资料.doc
  4、附件4第二届九江学院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汇总表.xls



                                组织人事部
                             二○○九年十二月八日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