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九江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考核、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 17:28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选拔培养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政治思想素质好、事业心强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以不断提高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和质量,经研究,决定对学校确定的2006年校级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进行考核、重新选拔,同时增选一批校级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选拔范围
  1、学校公布的2006年校级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详见附件7),如果未被列入2005年和2007年度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均应参加考核、重新选拔;未被确定为省高校学科带头人的校级学科带头人也应参加本次考核、选拔。
  2、各二级学院可按选拔条件、分配名额,从严把握,推荐优秀教师申报校级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
  3、校学科带头人在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中推荐产生。

  二、考核、选拔程序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对照《九江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选拔条件》(附件1)进行考核、选拔,并按照个人自评、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或专家组评议、二级学院考核推荐、学校组织评审确定的顺序进行。
  1、被考核人员或申请对象如实填写《九江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考核、选拔登记表》(附件2)。
  2、所在二级学院认真审核个人填报内容后,签署具体详细的考核、推荐意见。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
  4、学校公示候选人员名单。
  5、学校正式发文公布。

  三、选拔名额及分配
  本次选拔按照“限额申报,好中选优”的原则进行。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中青年骨干教师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不包括已被列入2007年度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以及被列入2005年新增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名单的教师。
  中青年骨干教师推荐名额分配见附件3。

  四、报送材料及报送时间:
  1、报送材料:
  《九江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考核、选拔登记表》一式3份纸质材料及其电子版;
  《九江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推荐对象个人情况简表》一式3份纸质材料及其电子版;
  《九江学院2006年度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考核汇总简表》一式3份纸质材料及其电子版;
  《推荐申报九江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情况汇总表》一式3份纸质材料及其电子版;
  考核、推荐对象教学、科研成果与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人一档)一式1份纸质材料。

  2、报送时间:请各二级学院于2009年12月18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师资科。
  联系人:朱俊松,联系电话:8334065,
  Emailszk1901@163.com

  四、其他
  1、我校在岗的2007年度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将直接列为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我校在岗的2007年度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2005年新增确定的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将直接列为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
  2、今后申报省高校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均在校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中推荐。

  附件:
  1、附件1九江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考核、选拔条件.doc
  2、附件2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考核选拔登记表.doc
  3、附件3九江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推荐名额分配表.doc
  4、附件4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推荐对象个人情况简表.doc
  5、附件5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考核汇总表.doc
  6、附件6推荐申报九江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情况汇总表.doc
  7、附件72006年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xls

                               组织人事部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八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