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二级网站检查结果通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6:04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相关会议精神及《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要求,我部已于前期在校园网主页发布了《关于更新二级网站迎接预评估的紧急通知》,要求各二级网站自查更新栏目设置和网页内容,现将各二级网站检查结果通报如下(截止6月7日)。

 

  部分单位(部门)一直在主动及时更新自身网站。通知发布后绝大部分单位(部门)及时进行了更新,但仍存在着更新数量不多、内容不丰富、敷衍了事等问题,极个别单位(部门)尚未进行更新。整体来看,二级学院更新效果比职能部门好,但也普遍存在“通知公告”类栏目更新数量较少的情况。

作为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评估专家非常注重的一项工作,更是各单位(部门)对外服务和形象的窗口,二级网站栏目设置、内容更新等网站建设工作应该放在各单位(部门)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请尚未更新或更新数量少的单位(部门)在6月11日之前整改到位。

 

  1、更新及时内容丰富的单位(部门)

  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教务处、电商学院、机材学院、基础医学院、旅游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2、个别栏目更新较少的单位(部门)

  党委办公室(新闻动态)、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通知公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工作动态)、院长办公室(新闻动态)、科研处(科研动态)、国际交流合作处(动态新闻)、学工处(新闻快讯)、实验中心(工作简报、计算机教学)、保卫处(保卫处通知)、会计学院(教科研信息)、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新闻)、庐山文化研究中心(部门通知)

  3、尚未更新或更新数量极少的单位(部门)

  纪委、组织人事部、档案馆、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学位办、学生资助中心、基建处、国际交流学院、沿江产业研究中心、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

  4、网站打不开

  昌九双核发展研究中心、高教公共外交研究中心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