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要求学校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进出口保持畅通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 17:26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保持学校教学楼及各类教室、实验室、机房和学生宿舍等学生密集场所进出口的安全畅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即日起,要求教学楼及各类教室、实验室和机房的前后门在学生使用期间按照消防要求要开锁,遇有紧急情况都能及时打开,保持通畅和安全。 
  2、学生处(团委)根据学校要求对学生宿舍楼门的开关及安全问题做出相应的安排。  
  3、教务处、实验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要将此事作为一项工作职责对工作管理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并加强督促检查。  
  4、保卫处要不定期地对此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落实,以消除安全隐患,避免有关事故的发生。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二0一0年三月三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