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65期濂溪讲坛知名校友汪中求先生讲座预告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 10:50浏览次数:

  时    间:2010年3月5日(周五) 晚7:00; 

  讲座主题:读书是你一生的工作;

  主 讲 人:汪中求(知名校友、国内著名精细化管理专家);

  讲座地点:主校区大礼堂

  汪中求先生简历

  汪中求,江西九江人,毕业于九江学院中文系,清华大学EMBA。现为北京大学精细化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北京汪中求细节管理咨询公司首席合伙人,北京博士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 
  汪中求先生具有13年的企业生涯,足迹遍布28个省、市、自治区,审定和签订了超过2000份合同、协议。在企业工作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营销和管理经验,并与企业管理的理论界有广泛的联系与交流,发表了100万字以上的市场营销和经济管理文章。 
  汪中求先生的著作有:《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成败Ⅱ》、《精细化管理》(合著)、《营销人的自我营销》、《1750-1950的中国》(合著)、《契约精神》(新作)等。其中《营销人的自我营销》一书,被誉为“中国5000万营销人第一堂必修课”,在业内以及社会各界有着广泛的影响。2004年1月,又推出《细节决定成败》一书,提出“精细化管理时代-细节决定成败”的观点,被誉为“扎在当今社会浮躁穴位上的一根针”,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细节管理”研究实践的热潮。《细节决定成败》也创造了本土财经类图书畅销的奇迹,该书被中国书刊发行协会评为“全国优秀畅销书”,他本人也被第二届中国职业经理人年会评为“2004年度中国十大优秀管理培训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