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九江学院第十七届校运会学生排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4:41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我校学生排球运动水平,特举办九江学院2018年校运会学生排球比赛。

  一、主办单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校团委 学生处;

  三、参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日期:2018年5月23日下午16:00开赛。

  比赛地点:北区排球场。

  四、报名办法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20日。各单位于5月20日前将运动队名单以电子报名表的方式发至191240365@qq.com邮箱(报名表中要注明队长、教练,留下联系电话)。

  五、参赛方法

  1.运动员必须是九江学院全日制在册本、专科学生。运动员资格由各学院负责审查,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者给予全校通报批评,取消成绩。

  2. 每个学院男、女各限报一支队伍,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队运动员12人;女队运动员12人。

  3.各队必须赛前15分钟适应场地,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队员准备两套不同颜色带有号码的比赛服装。

 

  六、比赛规则及相关规定

  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最新《排球竞赛规则》。

  七、比赛注意事项

  参赛运动员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此项活动,运动员保险及医疗费用自理。

  八、比赛未尽事宜由体育学院解释。

  九、报名表见附件。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