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体检的通知(第一阶段申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2:29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我校2018届毕业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材料审核及资格确认工作已基本结束,根据九江市教育局及濂溪区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工作安排,现就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具体安排见附件):

  1.申请认定小学(含幼儿园)、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

  (1)非师范类(统考):2018年 5月16~19日(周三~周六)4天。

  (2) 师范类(非统考):2018年 5月23~26日(周三~周六)4天。

  体检医院: 濂溪区人民医院老门诊四楼体检中心(九江市十里大道前进东路145号  电话:0792-8175029)

  2.申请认定高级中学、中职教师资格人员

  师范类和非师范类:  6月3日(周日)1天。

  体检医院: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八里湖新院门诊大楼三楼体检中心(电话:0792-8179138)。

  二、注意事项:

  1.所有体检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张与网报同底的1寸照片参加体检。

  2.凡申请认定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即在濂溪区人民医院体检的),体检表请自行下载打印(见附件: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 凡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的(即在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八里湖新院体检的),请在6月1号前到教务处师范教育科领取体检表及体检条形码(师范班以班为单位统一领取)。

  体检表填写要求:

  (1)在体检表右上角标明:师范班学生填写:“九院师范类:xx学院xx班xx号”;非师范生填写:“九院非师范类:申请种类/学科”。

  (2)体检表上前三行相关信息必须在体检前填写完整、照片贴右上角对应位置。

  3.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体检费200元,由体检本人在医院体检中心现场交纳:

  (1)在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八里湖新院体检的必须用现金支付。

  (2)在濂溪区人民医院体检的可微信扫码支付或现金支付。

  4.体检前三天内,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熬夜,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检当天早上,请务必空腹,餐前项目检查结束,医院提供免费早餐。

  5.所有检查项目完毕后,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以便录入,切勿带走。体检报告由体检医院直接送达认定机构,如有异常情况,医院会电话联系,请同学们保持电话畅通。       

  6.体检过程中,应听从并积极配合医院体检中心的统一安排,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尊重医务工作者。体检现场不要大声喧哗,做到文明礼貌,修养高尚,体现一名九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为人师表的教师形象。

  7.体检期间,凡个人自行前往体检的,务必注意途中安全。

  三、其他

  1.为方便到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八里湖新院体检学生,体检当天,第一人民医院将安排车辆接送。主校区参加体检的学生,务必按体检安排的时间(6月3日)于当天早上7:20分前在逸夫图书馆前集合统一乘车,八里湖校区体检学生由所属学院负责组织并以班级为单位于当天上午9:30分前往体检医院。浔东校区体检学生可到主校区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2.在濂溪区人民医院体检的同学和班级,请按体检安排的日期和时间自行前往,师范班以班为单位组织统一行动,非师范生可结伴同行。

  3.请有师范生教学学院根据本院学生体检时间,安排1名带队教师,负责学生体检组织工作,包括往返乘车及医院体检现场秩序维护。

  4.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本院已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各位同学,按照统一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履行体检手续,以免错过体检而影响教师资格证的正常办理。

  提示:若已网报注册且提交了认定材料的申请人:

  (1)确认不符合认定条件的,无需参加体检;

  (2)如有课程待清考,又不能确认能否如期毕业,是否参加体检自己决定。

 

  联系电话:8334085     联系人:杨老师  万老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