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鄱阳湖论坛讲座预告

作者: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0:29浏览次数:

  一、讲座题目:走近博斯腾湖;

  二、主讲人: 王秀君  教授;

  三、讲座时间:5月12日(周六)下午14:30;

  四、讲座地点:逸夫图书馆报告厅;

  五、主办单位: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秀君教授简介:

  王秀君,北京师范大学首席科学家,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教授,博导。先后于1994年和2002年获得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双博士学位。长期从事有关碳循环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外主持过多项碳循环方面的科研项目/课题,于2005-2013年期间任美国马里兰大学Principal Investigator。近年来主要研究包括中国北方农田土壤中有机碳、无机碳的累积、转化过程及人类活动的影响,在陆地生态系统碳循环过程等研究领域取得了创新性研究成果。已发表高质量的SCI论文60余篇,引用次数1500余次,是近20个SCI期刊的审稿人,ScientificReports、PLoS ONE等学术期刊的编辑/编委,曾任亚洲-大洋洲地学学会(AOGS)生地分会主席。

 

                      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

                        2018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