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九江学院第十七届校运会学生篮球联赛的通知

作者: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1:47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我校学生篮球运动水平,特举办九江学院2018年校运会学生篮球联赛。

  一、主办单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校团委 学生处

  三、参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日期:2018年4月23日—5月 18日(具体时间见比赛日程表),

  比赛地点:预赛在主校区南区篮球场,决赛阶段在北区田径馆内。

  四、报名办法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男、女各限报一支队伍,其中每队必须报领队一人(必须教职工),教练一人,运动员10—12人。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8日。通过word文档把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名单发送至415353205@qq。com联系电话:老师:刘老师13517924735

  五、参赛方法

  男子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进行淘汰赛。女子采用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每组取前四名,第二阶进行排位赛。

  1、各队必须准备两套颜色深浅不同的统一服装,号码0—99号。主队着浅色服装、客队着深色服装。(比赛日程中前面是主队,后面是客队。如服装没有两套的不允许报名参赛)

  2、场上队员必须佩带与服装颜色不同的号码。

  3、必须穿运动鞋参赛。

  六、比赛规则及相关规定

  执行最新的国际篮球协会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

  七、比赛注意事项

  参赛运动员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此项活动,运动员保险及医疗费用自理。

  八、比赛未尽事宜由体育学院解释。

  九、报名表见附件。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4月13日

关闭窗口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