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07年英语类省教改项目(高教社资助)进行集体结题鉴定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4:07浏览次数:

各有关高校及项目负责人:

  为了推进我省高校的外语教学改革,提高外语教学质量,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2007年,我厅组织专家从各高校申报的几百个英语类教学研究项目中评出100项(本科68项,高职高专32项,详见附件),设立为2007年江西省英语类教改项目。

  据了解,上述100个立项课题的研究周期已满。根据我厅关于省教改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为了保证研究课题的质量,促进研究成果共享,同时提高英语教师的科研素养,提高我省高校外语科研的水平,促进外语学科的学科建设,经研究,定于2010 年7月初举行“2007年英语类省教改项目集体结题鉴定会”。鉴定会由我厅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 2010年7月6日全天。
  报到时间:2010年7月6日上午7:00—8:00。
  (外地高校请于7月5日下午14:00——23:00报到)

  二、会议地点
  百瑞世季酒店(南昌市洪都北大道)

  三、结题鉴定项目的范围
  此次集中结题鉴定的范围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资助、我厅批准立项的2007年省教改项目英语类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应在结题范围之列,但已经办理结题、获得结题鉴定证书的,不再参加此次集中结题;项目的研究时间已满,但因故尚未完全研究任务,还不能按期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其项目主持人须提交《课题调整申请单》,说明延期的理由。

  四、参会人员
  1、项目主持人(必须参加并汇报课题研究情况)。
  课题主持人是南昌地区所在高校的,其课题组成员原则上需到会参加答辩,回答专家的提问,听取专家的点评。
  2、建议2008年、2009年省教改项目的课题负责人前来旁听。
  3、欢迎承担了外语科研课题任务的主持人、课题组成员前来旁听。 
  4、有申报教改课题意愿的外语老师,可以来旁听观摩。

  五、需提交的材料及有关要求
  1、项目负责人按照省教改项目的结题鉴定要求(详见今年赣教高字15号文件,重点阅读附件十、附件十一,第48-56页),撰写《结题报告》,填写《结题鉴定表》(《结题鉴定表》应报经学校课题管理部门签署“同意参加集体结题”的意见),连同研究成果(一式三份。其中《研究报告》为必备成果。研究报告的格式、要求,请看赣教高字15号文件的附件十二),报送高等教育出版社江西教学服务中心。 

  2、每个课题交结题鉴定费200/项。
  参会人员的路费、住宿费用自理。食宿由会议统一安排。
  3、为了扩大此批项目成果的共享范围,请各课题提交电子版的结题鉴定材料。电子版材料请发:58954120@QQ.com
  4、截止日期:2010年7月3日。
  5、我厅聘请教育科研专家、外语学科专家若干人,组成3-5个专家组,对这批课题进行结题评审。

  六、结题方式及结论
  1、为了共享教学研究成果,提高外语教师的科研素质,本项目将采用项目组成员汇报,专家点评提问,课题组现场答辩的方式结项。
  2、每个项目陈述10分钟(以PPT课件汇报),回答专家提问10分钟。
  3、根据课题组陈述的情况和答辩情况,由专家组提出结项建议。
  4、鉴定结果分为“通过结题”和“延期结题”两个等级。
  5、项目负责人对鉴定结果有异议的,可提出异议报告,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的学术委员会提请复议。我厅组织专家重新进行复审。复审费用由项目负责人或课题组承担。课题结题鉴定的最终结论以复审意见为终审结论。
  6、省教育厅确定并公布此批课题的结题鉴定结论。

  附件一:江西省教育厅《赣教高字[2010] 15号文件》(略)
  附件二:《2007年江西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略)

                            江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