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九江学院2010年新教师报到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09:31浏览次数:

  我校新教师报到工作即将展开,为方便广大新教师,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特请新教师注意以下报到事项:

  1.报到时间:6月20日-- 7月10日我校将集中办理报到手续,请新教师尽量在此时间段来校报到。
  如不能在此时间段来校报到者,请来电告知,联系电话:0792-8311002。

  2.报到材料:请新教师携带好报到证、学历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就业协议书、照片等来校报到。党员需另带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生活用品自备。

  3.报到地点:九江学院(主校区)新行政楼2楼组织人事部人事科办公室。

  4.乘车路线:
  线路1——九江市长途汽车站:在马路对面乘坐101公共汽车到九江学院下车即可。
  线路2——九江市火车站:在马路对面乘坐任一公共汽车到十里转盘后转101公共汽车,到九江学院下车。

  特此通知

 

                        九江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0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